慢启动算法的问题

by hwaleong

您在这里: 首页» 互联网连接» 发表于 10:18 上午,2013 年 10 月 6 日通过网站

我们已经提到的一些问题,可以使用产生的慢启动,发明了在早期的互联网来避免网络拥塞的算法。慢启动,确定可以发送的数据的最大可能数量时的主要原则假设未确认的部分因为网络的交通挤塞情况。

有某些情况下然而,当这种假设是不能接受。其中一个例子是一个网络信号差,无线网络等。在某些其他情况下,即使网络连接是可靠的慢启动算法本身的使用会导致性能不佳。

虽然新的 web 浏览器重复使用一个连接,从 web 服务器下载的所有文件,但不能在某些情况下重用连接。例如,浏览器必须创建连续的短命连接多使用 web 广告、 社会网络服务或 web 分析脚本的 web 服务器。

你可以使用慢启动比没有它与想象多少慢需下载单个的网页,其中包含所有这些元素 (和许多页今天做)。这就是为什么,正如我们提到另一天,一些主要网站作弊这种算法,和一些人 (如微软的服务器) 一共跳过它。

由 Gergely 苏梅吉

相关的职位: 谷歌和微软

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